晴時多雲

球賽出現大量神秘空位...FIFA黑人問號將展開調查

2018/06/16 14:44
埃及對烏拉圭的賽事中,進場人數與售票數嚴重不符,FIFA將展開調查。(法新社)埃及對烏拉圭的賽事中,進場人數與售票數嚴重不符,FIFA將展開調查。(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矚目的2018俄羅斯世足賽第二日賽程已結束,但現在發生一樁插曲,A組第二戰埃及對上烏拉圭的賽事中,在門票接近完售的情況下觀眾席卻出現大量空位,讓國際足總(FIFA)相當不解。

根據《CNN》報導,週五進行的埃及對烏拉圭一戰,一眼望去便可發現空位不少,但FIFA發言人表示,該場賽事門票銷售情況熱烈,一共售出32278張,接近完售,對於球迷與票數落差太大的情況感到訝異,足總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FIFA上週的聲明指出,自2017年9月開賣的世足賽門票,至開幕戰前一週已確有240萬3116張門票送到了世界各地的足球迷手中。作為此場賽事場地的葉卡捷琳堡中央體育場總計有3萬3061個座位,為了符合世足賽最小觀眾容量限制,臨時搭建了兩個看台在球場兩端,預計在整個賽程結束後拆除。

該場比賽兩隊僵持到第89分鐘,烏拉圭隊掌握接近底線自由球的機會,後衛希曼涅茲在埃及隊門前的人堆中躍起,為烏拉圭隊頂進致勝一球。烏拉圭隊靠著這球以1比0擊敗埃及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