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媒爆料!費德爾跳槽優衣庫 可能穿這牌球鞋

2018/06/16 14:46

費德爾斯圖加特草地賽打進四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與「NIKE」合約到今年3月結束,期間被爆出將跳槽到「UNIQLO(優衣庫)」,現在又有傳聞指出,費德爾之後有可能會與愛迪達達成球鞋協議。

費德爾與「NIKE」合作長達20年之久,先前他在受訪時坦言,雙方合約確實已經到期,目前一切都還在談,對於轉戰「UNIQLO」的傳言,費德爾並沒有正面回應。

事實上,即便費德爾真的與「UNIQLO」達成每年3000萬美元(約8.9億新台幣)、總長10年的天價合約,但「UNIQLO」並沒有出球鞋,屆時費德爾還要與其他鞋商談合約,就像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穿「Lacoste」的衣服,但穿著「ASICS」球鞋一樣。

根據《ESPN》記者Nick DePaula最新爆料,「萬一費德爾離開NIKE去UNIQLO的話,我有聽說他的球鞋合約可能會找愛迪達。」

不過正如費德爾所說的,一切都還在談,如果有任何最新消息將會第一時間對外告知,目前費德爾人正在斯圖加特草地賽征戰,今天四強賽將對上澳洲好手基里奧斯(Nick Kyrgi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