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小胖」林泓育驚天一擊 猿7比6向兄弟說再見

2018/06/16 21:4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

H

E

兄弟

0

4

1

1

0

0

0

0

0

0

0

6

10

1

桃猿

0

1

1

0

2

1

2

0

0

0

1x

7

13

3

勝利投手:林國裕(1W0L)

敗戰投手:洪宸宇(1W3L)

MVP:林泓育

勝利打點:林泓育

第十一局

Lamigo換上林國裕接替投球,首棒打者張志強選到保送上壘,陳子豪、張志豪相繼遭到三振出局,陳江和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朱育賢發生守備失誤掉球,一、三壘有跑者。周思齊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三出局進入十一局下半。

兄弟換上洪宸宇,Lamigo啟用代打林泓育,一棒擊出再見全壘打結束比賽,桃猿魔術數字來到M1。

第十局

陳禹勳續投,三上三下俐落解決這個半局。

兄弟換上鄭凱文投球,藍寅倫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郭嚴文遭到鄭凱文三振。朱育賢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比賽進入第十一局。

第九局

陳禹勳上場接替投球,面對首名打者張志豪就將他三振出局。陳江和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尷尬小飛球,郭嚴文無法接到形成安打,周思齊隨後擊出二壘穿越安打,陳江和在跑向三壘時遭到觸殺出局,兄弟方面則申請電視輔助判決,最後維持原判。隨後林書逸遭到三振,也結束九局上半。

王伯融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一出局。林立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遭接殺。廖健富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站上一壘。陳俊秀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比賽進入延賽。

第八局

Lamigo換上吳丞哲主投八局上,首位打者王威晨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張志強在滿球數時遭到三振出局。陳子豪打進二壘佈陣中,三出局。

兄弟此局換上官大元投球。朱育賢擊出中外野方向出局,嚴宏鈞同樣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下一棒的林承飛擊出內野高飛球出局,這局雙方都三上三下。

第七局

Lamigo換上朱俊祥上場投球,張志豪擊出二壘滾地出局。恰恰擊出穿越游擊防線安打,隨後兄弟換上被潘志芳代跑。周思齊接著擊出游擊方向平飛安打,一、二壘有跑者,朱俊祥在林書逸打擊時暴投,也讓跑者站上二、三壘,不過林書逸隨後遭到三振,兩出局,桃猿也在此時將朱俊祥換下場,接替上場的是黃子鵬,兄弟也換上林智勝代打,也選到保送上壘,兄弟再次啟用代打黃鈞聲,最後他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

七下兄弟換上鄭錡鴻接替投球,王伯融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隨後林立遭到三振,廖健富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陳俊秀擊出射牆二壘安打,將比數追到6比5一分差,隨後擊出藍寅倫右外野方向安打將比分追成6比6平手。

Lamigo桃猿藍寅倫敲出安打,追平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兩出局後,張志強選到保送上壘,隨後在陳子豪打擊時盜上二壘進占得點圈。不過陳子豪最後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

郭嚴文投手前滾地球出局,朱育賢游擊滾地球出局。嚴宏鈞選到四壞保送上壘。林承飛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雙方6比4進入第七局。

第五局

首名打者恰恰擊出滾地球出局,周思齊敲出二壘滾地安打,林書逸再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不過林明杰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結束這個半局。

首棒打者嚴宏鈞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但他在跑壘時疑似發生抽筋的現象,經過短暫治療後繼續待在場上。林承飛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王柏融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跑者推進到二壘。林立隨後補上一支右外野方向安打送回跑者,比數來到6比3。林立在廖健富打擊時盜上二壘,再趁捕手牽制失誤上到三壘。廖健富再趁勢補上一支安打讓比分追近至6比4,陳俊秀再擊出一支右外野方向安打,形成一、三壘有跑者的局面,兄弟也叫出暫停,隨後萊福力回穩三振掉藍寅倫,結束這個半局。

廖健富維持火燙手感。(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首棒打者林明杰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林立發生守備失誤讓打者直接站上二壘。吳東融在兩好球後依舊選擇觸擊,但是將球點出界外遭到三振出局。王威晨擊出投手方向滾地安打,兄弟再得一分,猿隊也決定把今日先發史博威給換下場休息,換上洪聖欽上場中繼。不過張志強隨後再擊出一支內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跑者的局面。接下來陳子豪與張志豪都擊出飛球出局,也結束這個半局。

史博威本場比賽表現不佳,僅投3.1局就下場。(記者陳志曲攝)

陳子豪將陳俊秀擊出的右外野飛球接殺,不過發生與二壘手吳東融發生小碰撞。藍寅倫一壘滾地球出局。郭嚴文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並靠著積極的跑壘站上二壘。朱育賢擊出內野高彈跳出局。

第三局

張志強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陳子豪選到保送上壘。張志豪擊出右外野車布邊三壘安打,陳子豪回到本壘。彭政閔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跑者被林立逼回三壘。周思齊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一、三壘有跑者。林書逸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結束這個半局。

林承飛下個半局馬上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還以顏色。王柏融擊出二壘滾地出局,林立遭到三振,廖健富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三出局。

林承飛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首棒打者張志豪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隨後史博威又投出觸身球保送,周思齊點出投手前小飛球,史博威上前撿球發生失誤形成滿壘。林書逸直接一棒將球敲出中左外野方向,形成一發滿貫全壘打。史博威隨後回穩,連續解決兩名打者,隨後王威晨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但最後盜壘失敗。

林書逸擊出滿貫砲。(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藍寅倫擊出一壘強襲球擊中「恰恰」彭政閔形成安打,隨後郭嚴文再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朱育賢馬上擊出游擊滾地安打,Lamigo追回一分。嚴宏鈞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防守者先踩三壘後傳一壘形成雙殺,結束這個半局。

第一局

史博威讓兄弟打者擊出三個滾地球出局結束一局上半。王柏融滾地出局,林立遭到三振,廖健富自打球倒地,防護員上前觀看並做緊急處置,隨後遭到萊福力變化球三振出局。

先發打序

兄弟

 棒次

桃猿

王威晨 3B

 1

王柏融 CF

張志強 SS

 2

林立  3B

陳子豪 RF

 3

廖健富 DH

張志豪 CF

 4

陳俊秀 1B

彭政閔 1B

 5

藍寅倫 RF

周思齊 DH

 6

郭嚴文 2B

林書逸 LF

 7

朱育賢 LF

林明杰 C

 8

嚴宏鈞 C

吳東融 2B

 9

林承飛 SS

萊福力

 先發投手

史博威

啦啦隊女神朴騏良。(記者陳志曲攝)

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舞蹈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