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半季打擊率保持4成 廖健富:也有疲勞期

2018/06/16 17:25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上半季戰績長紅,今天和中信兄弟交手賽前,已點亮魔術數字M2。Lamigo桃猿隊超級新人廖健富,去年下半季才剛加入球隊,今年就以4成21打擊率長期盤踞打擊榜首,頗有機會上半季整季都保持4成打擊率。

回想起上半季打拚過程,廖健富說,感覺還滿漫長的,當中也有疲勞期,「畢竟之前沒有那麼多場比賽的經驗,上半季中間時有點疲勞,靠著教練跟防護員給的資訊,度過疲勞期。」

上半季至今,廖健富幾乎都保持4成左右打擊率,他認為,隨著對方漸漸熟悉他,也不會常有太好的球可以打,自己的調整方式則和之前相似,「對方一定會針對自己的弱點,自己也要保持住自己的優勢。」

比起自己的高打擊率,廖健富認為,維持球隊的戰績對他來說壓力比較大,「上半季中途有一陣子連敗,那時候壓力就大。想法上還是以球隊為主,個人成績再好,也要球隊贏球才有意義。」

Lamigo桃猿廖健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