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1年2個月 林子崴明天重回一軍

2018/06/16 18:45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相隔近1年2個月後,統一獅新秀投手林子崴將於明天重回一軍,他不諱言,等這天已經很久了,受傷期間獲得很多寶貴的經驗,感謝林岳平、陽建福兩位大前輩不斷給他鼓勵,讓他學會不去在意不能控制的事。

林子崴這2年因為左手肌腱發炎,去年只在一軍待3週,6月中旬就提前「關機」,今年沒能趕上開季,4月才開始在二軍投復健賽,日前球速回到144公里,總教練黃甘霖決定把他叫上來,適應一軍的節奏與強度,希望下半季成為牛棚重要戰力。

林子崴指出,去年4月因為手肘受傷下二軍後,心情當然受到影響,也覺得有失落感,但林岳平、陽建福不斷鼓勵他,也經常與他分享經驗,讓他更了解應該如何加強自己,學會往正面看,不諱專注在不好的事,不去在意不能控制的事。

林子崴認為,雖然角色從先發轉為中繼,但左手已經好了很多,連續兩天出賽不是問題,只是一年多沒在一軍出賽,強度、張力都與二軍不同,因此必須把想法簡單化,「就把捕手要的位置與球質投出來,盡量避免失投,大膽去攻擊好球帶」。

統一獅投手林子崴今天隨隊。(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