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波格巴關鍵進球!法國2:1擊退澳洲

2018/06/16 19:54

法國中場波格巴關鍵一擊,助隊以2:1獲勝。(取自FIFA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C組第一場賽事今晚登場,由「高盧雄雞」法國遇上澳洲,「小王子」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12碼罰球率先踢進第1球,澳洲傑迪納克(Mile Jedinak)也有進球演出,雙方戰成平手後,法國中場波格巴(Paul Pogba)關鍵一擊,助隊以2:1獲勝。

本屆法國星光熠熠,全隊總身價高達9億5040萬英鎊,和澳洲4360萬英鎊相差約20倍,兩隊過去有4次對戰紀錄,法國取得2勝1和1敗的優勢。

法國今排出4-3-3陣型,由姆巴佩(Kylian Mbappé)、葛里茲曼、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組成前場三叉戟,上半場頻頻展開攻勢,第4分鐘,法國姆巴佩遭對手放倒,獲得一次自由球機會,波格巴射門但被澳洲門將萊恩(Mathew Ryan)擋下。

法國雖然有著強烈企圖心,不斷嘗試突破對手大門,但「袋鼠軍團」防守相當強悍,讓他們無功而返;第13分鐘澳洲萊奇(Mathew Leckie)吞下黃牌,法國獲得角球機會,又再度落空,澳洲則在第45分鐘遠射偏出大門,讓法國嚇出一身冷汗,上半場結束,雙方踢成0:0平手。

第55分鐘,葛里茲曼遭列斯頓(Josh Risdon)犯規,裁判透過VAR確認後進行改判,也是世界盃史上首度藉由VAR改判;葛里茲曼進行12碼罰球,在第58分鐘踢進今天第一球,法國取得1:0領先,隨後烏迪迪(Samuel Umtiti)手球犯規,讓澳洲也獲得點球機會,傑迪納克(Mile Jedinak)踢進扳平。

第80分鐘,今替補上陣的吉魯助攻,波格巴起腳踢中門眉後反彈,裁判確認進球,法國取得2:1超前,最後5分鐘的傷停補時,澳洲也無力反擊,吞下敗仗。

波格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