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歐洲紅魔鬧內訌?德布勞內惡剷隊友惹議

2018/06/16 20:51

比利時中場德布勞內。(路透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盃大戰前夕,G組熱門的比利時卻傳出內訌消息,當家中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練習時以危險動作剷倒隊友前鋒亞努札伊(Adnan Januzaj),儘管自家媒體透露,德布勞內事後已經道歉,也獲得對方諒解,意外狀況仍引發外界議論。

比利時即將在小組賽首戰第一次晉級世界盃32強的巴拿馬,日前全隊分組對抗賽時,卻傳出德布勞內強勢衝撞沒有接球機會的亞努扎依,還當眾直接把同胞鏟飛倒地,起身後也沒確認其狀況或致意,如此接近黃牌、甚至紅牌的惡性犯規,在影像曝光後引發各國網友熱議,還有人爆料,大牌如德布勞內會在練習賽向隊友下重「腳」,只因非常討厭亞努扎伊。

儘管比國媒體之後澄清,德布勞內練習結束已向當事人表態道歉,但亞努札伊離場時跛腳似乎掛彩,對此「歐洲紅魔鬼」總教頭馬丁尼斯(Roberto Martinez)則出面緩頰,「我們對練的強度就像正式比賽,相信他絕非有意害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