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泓育代打再見轟 桃猿隊魔術數字剩M1

2018/06/16 22:05

林泓育代打建功,敲出再見全壘打結束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上半季封王剩最後一哩路,稍早由於高雄統一獅和富邦悍將之戰延賽,此役勝負不影響是否拋彩帶,但桃猿隊仍和中信兄弟鏖戰至11局才分勝負,11局下首位上場的林泓育,擊出生涯首支代打再見轟,幫助球隊7:6逆轉勝,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1。

中信兄弟林書逸2局上面對史博威擊出個人生涯首發滿貫砲,但桃猿隊逐漸收復失土,7局下陳俊秀安打後,藍寅倫又補上追平分安打,兩隊直到正規9局前都未再添分數,以6:6進入延長賽,11局下猿隊換上代打林泓育,面對洪宸宇的第2球就開轟。

林泓育代打建功,敲出再見全壘打結束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這發全壘打是林泓育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傷癒復出後多半擔任代打的他坦言,其實代打不容易,「其實代打滿難的,就盡量積極一點,面對壞球盡量不出棒。上去的時候是第1個打者,目標是把球打得紮實、求上壘,沒有想過要全壘打。」

猿隊洋投史博威2局就遭林書逸滿貫砲狙擊,投3.1局失6分(4自責),是返台後最短局數先發。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史博威賽前手就有些怪怪的,「他上場後,發現他狀況確實不如以往,球速出不來、壞球也偏多,因此決定提前換投,反倒本土投手這場表現不錯,接手的洪聖欽就馬上控制住局勢,之後才有機會。」

洪總也說,11局換代打前其實本有點猶豫,「嚴宏鈞這場配球不錯,擔心之後12局可能還要守備,不過當時面對的是左投(洪宸宇),還是希望先求上壘,因此決定換代打。」

Lamigo桃猿史博威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