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史上首次VAR改判 英格蘭傳奇球星認為有爭議

2018/06/16 22:49

英格蘭傳奇球星萊因克爾。(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稍早C組小組賽首戰,法國以2:1擊敗澳洲,比賽期間裁判透過影像助理裁判(VAR)進行改判,也是世足史上首次,這次判決引來外界議論,也讓不少網友暴動,認為此次判決讓法國得利。

今年俄羅斯世界盃,採用VAR的情況以12碼罰球、紅牌、進球與否和裁判錯認球員的判決為主,前兩天的比賽雖然都有使用VAR,但今天法國與澳洲一戰卻是首度改判。

今法國與澳洲一戰第58分鐘時,葛里茲曼遭列斯頓(Josh Risdon)犯規,裁判透過VAR確認後進行改判,葛里茲曼獲得12碼罰球的機會,也順利為法國隊踢進第一球。

根據影像回放,澳洲列斯頓疑似是先碰到球才把葛里茲曼絆倒,但裁判在採用VAR後改判罰球,這次的改判也令不少澳洲球迷不滿;英格蘭傳奇球星萊因克爾(Gary Lineker)認為,大家對於VAR判罰意見不一,但結果被改變,確實讓不少人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