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吐怨氣!相隔近1個月 陳偉殷飆優質先發獲勝投資格

2018/06/17 06: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天終於得到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的關愛投滿6局只失3分,相隔近1個月再度取得勝投資格,有機會對前東家金鶯奪勝。

陳偉殷相隔3年重返金鶯球場出賽,首局就讓老隊友瓊斯(Adam Jones)敲出雙殺打,但第3局被連續敲安,馬查多(Manny Machado)對殷仔更是不留情敲安一棒送回2分,但陳偉殷也沒讓傷害繼續擴大。

第5局陳偉殷被瓊斯狙擊敲出單場第2安,不過接連解決馬查多以及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終於投滿5局獲得勝投資格,這是他自上月26日以來,首度取得勝投資格。

第6局陳偉殷一顆紅中失投球雖被前隊友史構普(Jonathan Schoop)砲轟,所幸壘上無人,隨後殷仔穩住陣腳,順利完成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這也是他本季第2長的投球局數,同樣是自5月26日以來的最佳表現。

總計陳偉殷今天共用94球,投6局失3分,被敲出8支安打包含1轟,三振2次保送1次,防禦率終於下降到6以內,來到5.91。

陳偉殷睽違近1個月,再度飆出優質先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