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40號王牌狂飆161公里火球 8局9K宰光芒(影音)

2018/06/17 07: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今天在主場對光芒投8局,狂賞9K無失分,最快球速飆到100.2英哩(約161.2公里),終場4:1獲勝。洋基過去16場贏得13場。

塞維里諾今狀況火熱,此戰投8局用了102球,有71顆好球,被敲3安,送出9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奪得本季第10勝,防禦率降至2.09。

其中,塞維里諾在第4局對光芒克隆(C.J. Cron)飆出100.2英哩的火球,把對手K掉。根據「Statcast」顯示,今天他用6顆99英哩以上的速球三振對手,追平2010年6月8日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的紀錄,過去10年來僅2名投手達成。

「我感覺很好。」塞維里諾表示,「一開賽我的滑球有點問題,但我感覺不錯,這就是為何我多用變速球,因為我不會總是只丟速球和滑球。」

洋基打線全場有8支安打,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桑契斯(Gary Sanchez)各敲1發陽春砲。

洋基中繼史瑞夫(Chasen Shreve)在第9局登板,挨了光芒達菲(Matt Duffy)陽春砲掉分,面對2名打者都無法解決。幸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緊急救火,後援1局無失分,奪得本季第20次救援成功。

光芒亞柏格(Ryan Yarbrough)中繼3.2局失4分,吞本季第3敗。

洋基塞維里諾。(美聯社)

洋基塞維里諾。(美聯社)

史坦頓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