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睽違11個月 前球王穆雷女王草地賽復出

2018/06/17 09:36

穆雷因傷缺席11個月後將在女王草地賽復出。(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因傷缺席男網將近一年,將在家鄉復出,以非種子身份出戰溫網前哨站之一的倫敦女王草地賽,首輪就要對決世界排名24的澳洲好手基里奧斯(Nick Kyrgios)。

穆雷從去年溫網八強和美國巨砲奎瑞(Sam Querrey)進行五盤大戰吞敗後,就一路缺席至今,今天1月還動了髖關節手術,錯過整個硬地及紅土賽季,目前世界排名掉到157。原先預計在11號開打的荷蘭草地賽復出,不過在開打前退賽。

睽違11個月後,穆雷將在明天開打的倫敦女王草地賽復出,首戰將面對澳洲好手基里歐奧斯,基里奧斯才在斯圖加特挺進四強,不過以6:7、6:2、7:6敗給費德爾(Roger Federer)。

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