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面對衛冕軍德國奮戰到底!墨西哥主帥:無所畏懼

2018/06/17 09:39

墨國主帥歐索里歐(左)和德國主帥勒夫(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F組開幕戰,德國對墨西哥的即將於週日晚間11點開打。面對世界排名第一、上屆冠軍的德國,墨西哥主帥歐索里歐(Juan Carlos Osorio)表示無所畏懼。

歐索里歐於週六的賽前記者會表示:「我們有一戰之力。憑藉著我們的前鋒戰力,我們有很大的機會獲勝。雖然我們仍要尊重我們對手,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會打出我們的風格:拼戰到底。」

墨西哥隊中有許多球員尚無大賽經驗,例如年輕的23歲左後衛賈拉多 (Jesús Gallardo),必須面臨龐大的壓力,尤其在81000名激動的觀眾面前。門將歐丘亞(Guillermo Ochoa)表示墨西哥必須保持著「冷靜的腦袋」以及「火熱的心」對抗衛冕軍,並相信他們能夠帶來下剋上的結局。

儘管遠在他鄉出賽,歐索里歐認為除了前來支持的25000人以上的球迷能成為球隊的後盾,他們的比賽精神將能夠感染中立態度的觀眾。「對那些並沒有特定支持對伍的球迷們,我確信他們將會關注我們墨西哥。」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