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埃及梅西」首戰坐板凳 對戰俄國可望強勢復出

2018/06/17 08:40

埃及王牌前鋒薩拉。(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前鋒「埃及梅西」薩拉(Mohamed Salah)在歐冠決賽弄傷左肩,雖然趕得上在世界盃回歸,但首戰對上烏拉圭未出賽,讓球迷相當錯愕。而埃及足協今天表示,薩拉的身體狀況復元良好,可以在20日對俄羅斯之戰上場,盼能為國家拿下等了84年的世界盃首勝。

埃及總教練庫伯(Hector Cuper)曾在首戰對上烏拉圭時賽前曾掛保證,薩拉接近100%的機率會出戰,不過他生日當天卻坐板凳,在場下看著球隊以0:1輸球。對此,埃及足協表示,薩拉雖然第一戰是可以上場,但教練不想冒著這個+風險,也透露薩拉將在第2場對俄羅斯的比賽復出。

「薩拉是對我們非常重要的球員,」庫伯在首戰賽後受訪表示,也許他出賽後,結果會有所不同,但這些都難以預料,「我們想避免任何風險,所以決定不讓他在首戰上場,我相信他能在未來的比賽中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