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冰島祭銅牆鐵壁防守 讓兩大巨星梅西、C羅都吃癟

2018/06/17 09:34

冰島門將哈爾多森。(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一次闖進世足會內賽的冰島,首戰就和南美強權阿根廷踢和,30歲的球星梅西(Lionel Messi)11次射門都沒進。事實上,冰島在2016年歐洲國家盃表現出色,與葡萄牙踢平,「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該場10次射門都沒進。

2016年的歐洲國家盃,冰島首戰以1:1踢和葡萄牙,當天C羅10次射門都沒進球。冰島在該年以1勝2和成績,闖進歐洲國家盃16強,並以2:1擊敗英格蘭,震撼足壇,可惜八強賽以2:5不敵法國。

冰島在本屆世界盃首戰祭出鐵桶陣,還困住梅西,終場以1:1與阿根廷踢成平手,梅西這戰11次射門、1次12罰球都沒進球。冰島銅牆鐵壁般的防守,讓這兩大足壇巨星合計21次射門都無法破網,繼續創造北歐神話。

冰島門神哈爾多森(Hannes  Halldorsson)表示,就像當年對葡萄牙一樣,他們也對梅西做當年對C羅一樣的事。

冰島門將哈爾多森。(歐新社)

梅西。(歐新社)

C羅。(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