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奎瓦錯失12碼罰球 秘魯主帥不責怪

2018/06/17 12: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在資格賽取得15不敗的驚奇戰績,秘魯卻在開幕賽0:1輸給了丹麥。考量到這是球隊自1982年來第一次進入小組賽,這一場的失敗顯得額外沉重。

球隊中心情最沉重的,恐怕是錯失了重要12碼罰球的奎瓦(Christian Cueva),他在上半場取得一次罰球機會,卻無法將球射入球門。

秘魯總教練加雷卡(Ricardo Gareca)賽後安慰子弟兵道:「人們都會犯錯,總是會有錯事發生,重點是如何扭轉局勢。奎瓦具有足夠的韌性能夠反彈。在那次罰球之後,他留在場上並呼喚隊友的傳球。我相信他已經從挫折中恢復了。」

「這是一場硬戰,我們拼盡全力去爭取勝利。」加雷卡說:「我不會指責我的子弟兵們,因為他們已經做到最好了。我真的完全不想責怪,我認為球賽的結果並沒有反應出場上的實情。」

秘魯還尚未失去希望,加雷卡表示:「我不認為秘魯能接受失敗,但我們也不能怨天尤人。我們必須反彈並面對法國。」

奎瓦。(法新社) 

秘魯總教練加雷卡。(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