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世界盃瘋狂!他為了搶胖子特殊座位 決定增肥24公斤

2018/06/17 11:05
秘魯傳出有世界盃瘋狂球迷增肥24公斤,好申請胖子特殊座位,因為這比一般座位的票更容易取得。圖為秘魯球迷。(歐新社)
秘魯傳出有世界盃瘋狂球迷增肥24公斤,好申請胖子特殊座位,因為這比一般座位的票更容易取得。圖為秘魯球迷。(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在全球引起熱潮,秘魯更傳出有瘋狂球迷希望到俄羅斯看國家隊的比賽,但又擔心一票難求,最後決定要增肥24公斤,好申請胖子特殊座位,因為這比一般座位的票更容易取得。

據《衛報》報導,秘魯時隔36年再度闖入世界盃,國內球迷欣喜若狂,無論是賣車籌錢、辭職去俄羅斯都做得出來。在秘魯人之間流傳的一個故事,那就是有人猛吃胖了24公斤,不管身材與健康就是要進場看球。

來自秘魯首都利馬的英文教師埃斯皮諾薩(Guillermo Espinoza)說,有些人來到俄羅斯後只剩下1000歐元(約新台幣3.5萬元)的生活預算,他們靠著吃餅乾止飢並且席地而睡。為了看澳洲與法國的比賽,可以坐32小時的火車不嫌累,因為火車票是免費的。

國際足總透露,在秘魯售出了4萬3583張門票,售票量在全球各國中排名第8,但埃斯皮諾薩估計有8萬秘魯人在俄羅斯看球,因為有很多秘魯人沒有秘魯護照,而是從歐洲其他國家進入俄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