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為目睹國家贏球! 克羅埃西亞球迷騎單車長征1500K赴俄

2018/06/17 13:04
盧科維奇和朋友從克羅埃西亞騎單車赴俄替國家加油。(美聯社)盧科維奇和朋友從克羅埃西亞騎單車赴俄替國家加油。(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世足賽昨首次出戰,為親眼目睹國家贏球,一群熱血球迷從克羅埃西亞,騎單車長征1500公里到俄羅斯,所幸最後克羅埃西亞以2:0擊敗奈及利亞。

根據《美聯社》報導,46歲的律師球迷盧科維奇(Frane Lukovic)與他4名朋友,日前騎著單車從克羅埃西亞出發,每天騎上10個小時,沿途經過斯洛維尼亞、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波蘭,騎了15天後終於抵達莫斯科。

盧科維奇表示,他本來就很常騎長途,這場旅途也是為他日後計劃騎單車環遊世界做準備;不少人都認為他們瘋了,但盧科維奇不以為意,「我們就只是一群熱愛騎單車的普通人」。

克羅埃西亞昨首場比賽出戰奈及利亞,最後以2:0獲勝,目前位居D組第一名;下場比賽將於22日凌晨2時登場,對戰阿根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