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面對老東家 陳偉殷:想證明自己

2018/06/17 13:10

陳偉殷。(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隊陳偉殷今天面對老東家金鶯隊,繳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幫助球隊擊敗老東家,賽後被問及面對老東家心情,陳偉殷說,自己的期望是能投好,希望能證明自己。

陳偉殷提到了幾個前隊友:「可能遇到瓊斯、馬查多或史構普才比較怪,像賽前就跟瓦倫西亞聊,怎麼好像在哪都會遇到他,之前在金鶯也面對過他,現在又遇到,開玩笑說有點死纏爛打的感覺。」

陳偉殷也坦言,面對老東家也並非沒壓力,「金鶯隊畢竟是我來美國的開始,不希望對他們時投不好,自己會希望能做好、能證明自己。」

陳偉殷說,這幾場策略差不多,但自認有些失投,3局時被連續安打幾乎都是因為失投,「其實也可以說是老問題,就是沒有先搶到好球數,球數領先會投得比較自在,但被打的那幾個打席球數都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