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踢前嗆聲!瑞士中場:內馬爾一碰就摔倒

2018/06/17 15:09

內馬爾帶領的巴西勁旅將在明(18日)凌晨與瑞士對決。瑞士中場大將賈卡(Granit Xhaka)陣前放話,直說內馬爾一碰就摔倒。(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巴西天價球星內馬爾是否能帶領國家隊重返榮耀格外引人注目,巴西將在明(18日)凌晨與瑞士對決。瑞士中場大將賈卡(Granit Xhaka)陣前放話,直說內馬爾一碰就摔倒。

瑞士中場賈卡回憶2009年在國際足總U17世界盃與內馬爾對陣的時光,直說內馬爾一直在摔倒。(法新社)

據《衛報》報導,賈卡曾在2009年的國際足總U17世界盃與內馬爾對陣,當時他踢的是右中場,內馬爾的位置則是左中場。在該場賽事之前,瑞士因為前兩場的勝利已篤定晉級下一輪比賽,巴西隊至少要打平才能晉級。

比賽中由賈卡操刀角球,隊友哈利法(Nassim Ben Khalifa)順利攻破巴西大門,最後瑞士U17以1:0擊敗了巴西,接著一路挺進決賽,踢下地主奈及利亞順利拿下冠軍。

賈卡回憶,他的少年夢想就是在世界級賽事面對巴西,最後夢想成真而且順利打敗巴西。賈卡說,他記得當時內馬爾一直在摔倒,這聽起來似乎很挑釁,但賈卡認為自己只是在陳述事實,因為內馬爾在那場比賽中的表現就是經常摔倒。

但賈卡也承認,內馬爾現在已經是世界級的球員了,擁有決定比賽的能力,他希望在俄國羅斯托夫賽場和巴西一別苗頭後,能夠和內馬爾交換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