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化解秘魯6次射正 丹麥主帥讚門將:像在表演特技

2018/06/17 16:49

丹麥門將舒米高。(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歐小國丹麥今晨首戰南美秘魯,後者全場多達18次嘗試射門,其中包括6次射正,但都被丹麥門將舒米高(Kasper Schmeichel)一一擋下,最終以1比0險勝。賽後,主帥哈雷迪(Age Hareide)稱讚舒米高就像在「表演特技」,更稱讚舒米高有著迅捷的防守能力,「當他進入狀態後,他的守門能力可能是全世界最棒的」。

此役丹麥掌握52%控球率,不比對方高出多少,射門次數更是以10比18遠低於對方,全場最驚險地莫過於半場結束前的12碼罰球,當時秘魯中場奎瓦(Christian Cueva)執行點球卻連球門都沒碰到,也給了丹麥喘息機會,最終在下半場踢進全場唯一一球,鎖定勝局。

談到這個「幸運球」,哈雷迪回應,秘魯全場的努力理應獲得更多回報,而這次丹麥站在幸運的那方。

回過頭來,哈雷迪也稱讚成功化解對方6次射正的門將舒米高表現得非常出色,特別是他在下半場能夠承受住秘魯猛攻的壓力,此外,當然還有丹麥全隊建立起來的綿密後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