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再調整陣容 準備升林祐樂上一軍

2018/06/17 18:03

統一獅林祐樂。圖為林祐樂6月2日在二軍比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統一獅自5月11日把薛惟中降二軍後,一軍只登錄2名捕手,由於上半季進入補賽週,獅隊將再調整陣容,最慢19日(週二)把已經隨隊的林祐樂升上來,讓一軍多1位捕手可用,他也希望把握這次機會,在一軍待久一點。

林祐樂開季擠進一軍25人名單,只在3月28日有1個打席,4月3日被降二軍,本季在二軍出賽23場打擊率3成91,獅隊考量一軍只剩2位捕手,原本打算昨天叫他上來,但比賽因雨取消,預計後天再做異動。

林祐樂指出,雖然開季就上一軍,卻沒有太多表現機會,下二軍後打擊狀況還算不錯,要加強的重點其實是守備,延續外籍客座教練傑克在春訓期間給的想法,在接球、配球,引導投手等方面,都花很多時間補強不足之處。

林祐樂去年入選亞冠賽中職聯隊,覺得很有收穫,他認為,在引導投手這部分,日本與韓國的捕手都做得很明確,也深刻體會臨場反應的重要。

統一獅林祐樂。圖為林祐樂在二軍比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