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非洲雄鷹」首戰失利 奈國主帥:我們已經退無可退

2018/06/17 17:49

奈國首役可說是輸給自己。(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非洲雄鷹」奈及利亞今晨迎戰克羅埃西亞,雙方經驗差距反映在球場上,不但對手的首分是己方球員烏龍球,第二分同樣是在禁區賠上犯規,讓克國球員執行12碼輕鬆取分,這也讓德國籍的奈國主帥羅爾(Gernot Rohr)賽後表示:「我們得承認克羅埃西亞今晚就是比較棒的隊伍。」

上屆世足賽殺進16強的「非洲雄鷹」奈及利亞,本屆換血再拚佳績,團隊平均年齡僅25.9歲為世界盃最年輕球隊,這支年輕有活力的球隊卻在與克國一役打得十分掙扎,特別是面對處理定位球的不穩定性。

談到此役丟失的兩球,羅爾表示,第一球是個由角球開出來的烏龍球,第二球更是一個禁區內的犯規,「我認為球員還需要時間學習,有時候他們會對於定位球的處理過於天真,不過我們會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奈及利亞小組賽次役將於台灣時間22日晚間11點面對冰島,冰島才在昨晚對阿根廷一役讓全世界見識到冰島球員的韌性與銅牆鐵壁,「我們必須讓這場失敗過去,如果我們能贏下冰島,所有晉級的可能的都還是存在」羅爾如此說道。

羅爾說,如果奈及利亞想要晉級,至少得獲取四分積分,「我們已經退無可退了,所以就樂觀一點吧,相信我們可以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