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我們沒有C羅!日本中場:團隊合作才是勝負關鍵

2018/06/17 19:40

日本隊中場原口元氣認為陣中沒有像C羅一樣的球員,所以得靠團結來獲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武士」日本隊從1998年踢進世界盃後,連續五屆都闖進世足會內賽,但今年不但陣前換將,首場友誼賽也以0:2不敵迦納,連自家球迷也看衰,而他們首場比賽將在19日出戰哥倫比亞,中場原口元氣受訪時表示,雖然陣中沒有C羅(Cristiano Ronaldo)這樣的明星球員,但仍會努力把握所有贏球的機會。

「我們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包括一些小的細節,畢竟這次世界盃,除了開幕戰之外,其他幾場比賽都是在分毫間決定勝負!」原口元氣說道。

而談到首戰將碰上強敵哥倫比亞,原口元氣則表示,比賽勝負的關鍵就是在於團隊要如何相互配合,擺脫對手的後衛。

「因為我們在單切或是一對二的進攻中,一直發揮不夠理想,相信對手也會設法製造這樣的機會。」原口元氣說,「我們沒有C羅,沒辦法靠一個明星球員填補和對手間的差距,所以必須緊握比賽出現的每個機會,才能獲勝。」

日本隊這屆經歷換帥風波,晉級難度不小。(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