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健富致勝三壘打 Lamigo連3個半季封王

2018/06/17 23:13

廖健富致勝三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廖健富第8局擊出2分打點三壘打,打破平手僵局,以3:1擊敗中信兄弟,將魔術數字歸零,贏得上半季冠軍。

桃猿去年包辦上、下半季冠軍,連續3個半季奪冠追平兄弟象和統一獅共同保持的紀錄,桃猿隊史第11次季冠軍,僅次於中信兄弟(含前身兄弟象)的14次和統一獅的13次。

桃猿擊敗兄弟,主場拋彩帶封王。(記者林正堃攝)

8局下2出局後桃猿王柏融擊出一壘打,終止連9打數無安打,帶動桃猿攻勢,林立也安打上壘,廖健富打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三壘打連得2分,陳俊秀安打再追加1分。

克恩三世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後,連續解決16名打者,第6局1出局後才被潘志芳擊出游擊方向內野安打,之後又連續解決7名打者,9局上被率先上場的林書逸擊出三壘打,桃猿起用陳禹勳救援,只被陳子豪安打攻下1分。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克恩三世。(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