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賽前預測大勝墨國遭打臉 德媒狠批國家隊「丟臉」

2018/06/18 13:58

衛冕軍德國爆冷輸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F組賽事,衛冕軍德國以0:1爆冷不敵墨西哥,還中斷連7屆世界盃球隊首戰連勝紀錄。德國媒體《圖片報》(BILD)賽前原本預測大勝,如今慘遭打臉,風向大轉彎,狂批德國隊根本「丟臉」。

《圖片報》先前列出9大能贏墨西哥的理由,並認為會以3:0獲勝;德國《世界報》賽前也在頭版大大寫著,「對不起,墨西哥!今天我們就是一睹牆。」還搭配頭號門神諾伊爾(Manuel Neuer)的照片,大大嘲諷對手。

未料德國爆冷輸球,《圖片報》態度180度大轉變,狂批德國隊,「對墨西哥的丟臉表現:這敗仗衝擊讓我們擔心世界盃。」

該媒還揶揄,「有沒有看到我們的世界冠軍?至少他們沒有站在莫斯科的球場上。」,並酸中場好手厄齊爾(Mesut Özil)自見了土耳其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就一直消失。

衛冕軍德國爆冷輸球。(法新社)

衛冕軍德國爆冷輸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