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提出「賣我」宣言 時機點引人遐想?

2018/06/18 20:33

雷納德通知球隊想要走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如同厄文(Kyrie Irving)去年一樣拋出「賣我」宣言,但他們的目的或許並不一樣,外界推測,這很可能是雷納德想要提前續約的手段。

近日有風聲指出雷納德希望被馬刺交易,有人認為是他和馬刺鬧僵局一直無法修復,才會希望尋求離開,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波士頓環球報》報導指出,聯盟的相關人士就質疑雷納德放出消息的時間點。

先前就有消息指出,馬刺願意端出5年頂薪合約續留雷納德,但球隊一直沒有實際作為,而雖然雷納德曾表示不在乎頂薪合約,現在傳出想走的消息後,他反而成為推進談約進度的主導人,逼迫馬刺可以盡快做決定,畢竟雷納德今夏可以與馬刺提前續約,最高可簽下5年2.19億美元的價碼。

但馬刺如果真的不願端出頂薪合約,將雷納德交易到其他球隊,他將失去超級頂薪的資格,損失高達3100萬美元,又或是雷納德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後,加盟其他球隊也只剩4年1.39億美元的價碼。

現在就看馬刺如何與雷納德談判,據悉,有人目睹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和雷納德在餐廳交談的畫面,在兩方結果正式出爐前,現在關於雷納德的交易傳聞早已傳得滿城風雨,不少球隊都可能是潛在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