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不滿坐板凳拒上場 克羅埃西亞前鋒被逐出國家隊

2018/06/19 10:47

克羅埃西亞前鋒卡利尼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在世界盃首戰擊敗奈及利亞,等了20年才拿到這場「開門勝」。如今球隊遇上內部問題,效力AC米蘭的前鋒卡利尼奇(Nikola Kalinic)不想以替補身分出賽,遭到球隊踢出國家隊名單,克羅埃西亞將以22人應戰。

克國總教練達利奇(Zlatko Dalić)在一份聲明中稱,前場對奈及利亞的賽事,卡利尼奇當時要在第85分鐘替補出賽,但他因熱身時背部不適而沒有上場。

達利奇說,「我需要我的球員隨時準備好上場,因此做出這決定。」克羅埃西亞聲稱因傷,卡利尼奇將被踢出國家隊,而且球隊無法補人,克羅埃西亞將以22人應戰。

不過,克羅埃西亞當地媒體指出,卡利尼奇是拒絕上場,因為他不滿沒有在先發名單內。現年30歲的卡利尼奇,為國家隊出賽41場踢進15球,但近4場國際賽事都只能坐板凳。

克羅埃西亞前鋒卡利尼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