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日本隊不換人! 岡崎慎司仍有機會挑戰亞洲第1紀錄

2018/06/19 11:17

岡崎慎司。(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本隊32歲前鋒岡崎慎司日前遭「報知體育」指出恐因右腳傷勢退賽,但在今晚日本隊首戰開踢前夕,這位已替國家隊踢進50球的老將確定仍在名單中,有機會挑戰連3屆都進球的亞洲第1人紀錄。

在南韓以0:1輸給瑞典後,另一亞洲強權日本隊今晚8點對哥倫比亞的賽事也備受注目。其中外界關心日本隊的名單是否有更動,對此日本總教練西野朗昨天表示,經過這兩天的傷勢確認,仍將岡崎慎司放在23人名單中。

岡崎是在世足賽前熱身賽對巴拉圭之戰右腳受傷,在16、17日都於室內進行個別調整,西野朗之前也坦言擔心他的傷勢,不過目前經確認後已無大礙。

值得一提的是,岡崎在前兩屆世界盃都有進球,本屆若再踢進,有望締造史上連3屆都能進球的亞洲第1人紀錄。不過同樣3度參賽的另一位32歲老將本田圭佑,前兩屆也都有進球,他同樣有機會締造紀錄,只是首戰對哥倫比亞是否能先發,仍是未知數。

岡崎慎司。(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