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悲劇!瑞士球迷跑錯球場 一次走錯1300公里

2018/06/19 15:47

瑞士球迷。(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幅員廣大,佔地17,100,000平方公里,可讓其他國家的球迷吃足苦頭,日前瑞士在羅斯托夫體育場與巴西踢和的比賽,就發生一起超級悲劇,瑞士球迷一次跑到1300公里外的球場,卻沒看到比賽。

俄羅斯當地警察昨天發表聲明,就有群來自小國瑞士的球迷興沖沖地跑到了羅斯托夫(Rostov Veliky)要看與巴西的比賽,結果到了才發現根本沒有他們預訂的酒店,也找不到球場,才知道比賽實際上在頓河畔羅斯托夫(Rostov-on-Don)舉行,兩地足足差了1281公里。順帶一提,瑞士佔地41,285平方公里,只比台灣大一點,

警察發布新聞稿告訴俄羅斯媒體,比賽期間,大會雇用了會講西班牙語、英語、阿拉伯語及法語的專職翻譯以及志工,可以協助球迷的朋友這方面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