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有望續留火箭 正全力招募好友詹皇加盟

2018/06/19 15:43

保羅正全力招募好友詹姆斯加盟火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球星「CP3」保羅(Chris Paul)今夏有望續留休士頓,美媒報導保羅已經開始招募好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然而詹皇可能比較想回家鄉,加盟洛杉磯湖人。

休士頓當地媒體報導,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表示保羅對於季後賽失利相當心痛,將以百分之百的狀態回歸再接再厲,認為保羅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繼續留在火箭的機率相當高。

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則說,雖然保羅已經成為自由球員,但保羅現在的重心完全不在自己身上,而是正在全力說服好友詹姆斯來火箭,「跟保羅很親近的人士告訴我,他現在把焦點全都在放在招募詹姆斯來休士頓。」

然而日前也有消息指出,詹姆斯本人並不喜歡休士頓這座城市,另一名ESPN記者Stephen A. Smith表示,保羅知道詹姆斯比較想去湖人、不愛休士頓,但仍決定傾力嘗試招募好友來火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