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守備挨批 日本球評:他動作太慢了

2018/06/19 20: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與羅德上週進行交流戰3連戰,日本球評谷繁元信卻特別點出陽岱鋼在最後1戰的表現,他認為陽岱鋼的守備有待加強,重批「動作太緩慢」。

谷繁談到了17日巨人與羅德的比賽,鈴木大地在4局下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羅德跑者攻佔一、三壘,谷繁提到:「正是因為陽岱鋼守備問題,才會在鈴木敲安後,原本一壘跑者輕鬆衝往三壘」,但羅德在該局其實並沒有得分。

此外,谷繁還提到2局下的情況,雖然當時羅德隊的細谷圭同樣是擊出中外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不過谷繁認為這是不一樣的事,「那球我覺得是真的來不及,但4局下那球只要再衝快一點,就可以把跑者擋在二壘。」

「陽岱鋼太緩慢了,他那時候衝太慢。」谷繁說,「陽岱鋼應該有想到跑者會往前衝,但他真的太慢了。」

陽岱鋼在17日對羅德的比賽擔當先發中外野手第5棒,4打數有2安打,最終巨人以1:2不敵羅德,吞下2連敗。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