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壘打停產1個月 郭阜林希望走出低潮

2018/06/19 21:07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郭阜林本季全壘打產量大爆發,一度在全壘打王獨走,還勇奪5月打擊MVP,不料6月竟連安打都打不太出來,他不諱言身體開始疲勞,希望趕快突破目前的低潮。

郭阜林前次開砲是5月19日,以單場雙響追平去年全季11轟,但從隔天起到今天,整整1個月、連續17場沒再開轟,是繼2016年單季才1發後的生涯次長「全壘打乾旱」,6月出賽9場僅擠出5安,長打掛零狂吞9K,低潮非常明顯。

郭阜林指出,前3年每季都在一、二軍間上下,今年是他首次自開季都待在一軍,上半季還沒打完,出賽數(54場)已經快要追平去年生涯單季最多的60場,也因為如此,從5月底身體就開始感覺疲勞,「有時候還沒上場,就感覺已經累了」。

郭阜林表示,開季的定位是三壘兼左外野的工具人,因為在陳鏞基受傷期間打擊有發揮,讓他獲得固定先發,整個發展出乎預料,也是他首次完整參與上半季,如何調整體能是他目前最大的課題,「最近打擊的姿勢與動作都不太協調,希望趕快找回手感」。

統一獅郭阜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