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關鍵頭鎚助日奪勝 大迫勇也獲頒單場MVP

2018/06/19 22:20

大迫勇也(中)踢進致勝球,日本以一球差氣走哥倫比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強權日本於台灣時間今晚迎戰哥倫比亞,後者雖然開賽3分鐘就有球員因手球被判紅牌出場,依舊在上半場與日本踢成1比1平手,只不過「藍武士」下半場攻勢加壓,利用人數優勢在73分鐘的角球定位球,由大迫勇也一躍而起,以頭鎚將球頂到右側門柱反彈入網,為日本隊踢進致勝球,也獲選為單局MVP。

此役十分戲劇化,開賽3分鐘哥倫比亞中場C.桑切斯(Carlos Sanchez)就因手球被判紅牌出場,日本隊也把握12碼罰球機會,由香川真司踢進本屆第一球,但缺少1人的哥倫比亞成功在中場休息前靠著昆特羅(Juan Fernando Quintero)一記自由球低空入網,追平比數。

關鍵73分鐘,日本隊開角球,前鋒大迫勇也成功在禁區卡出空間、一躍而起,將球直接頂右側門柱並回彈入網,為日本隊踢進致勝的第二球,最終日本隊就以2比1氣走哥倫比亞,取得三分積分,大迫勇也也獲頒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