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要「柯瑞2.0」? 傳騎士秘密試訓楊恩

2018/06/20 09:41

EPSN記者表示騎士曾秘密試訓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Jonathan Givony指出,騎士隊曾在上周秘密試訓來自奧克拉荷馬大學的新秀,素有「柯瑞2.0」之稱的楊恩(Trae Young)。

今年楊恩曾在NCAA開季掀起一股旋風,因為他精湛的遠投技術以及精準的傳導,都神似金洲勇士隊的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開季他也繳出超優質的表現,一度傳出楊恩會是狀元的熱門人選。

只不過到球季後半段,各個球隊開始對楊恩肆無忌憚地包夾,導致楊恩表現下滑,也讓預期選秀順位稍微掉落幾個名次,因此手握今年第八順位的騎士隊才有選到他的機會。

Givony指出,若是優質側翼前鋒波特(Michael Porter Jr)沒有掉到第八順位,騎士極有可能會從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與楊恩當中做出選擇(前提是他們沒有被選走)。

《楊恩精彩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