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海峽盃青年邀請賽7月2日開戰 政大、台灣U22迎戰中國強敵

2018/06/20 16:51

2018年海峽青年籃球邀請賽,在7月2日至6日於新莊體育館、板橋體育館、南山高中及陽明高中4地開打,5日賽事全程免費進場。(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8年海峽青年籃球邀請賽,在7月2日至6日於新莊體育館、板橋體育館、南山高中及陽明高中4地開打,5日賽事全程免費進場。本屆共34支隊伍參加青年男、女子組,及青少年女子組,中國將會派出多達16隊前來踢館。

去年成立的政治大學男籃,在106學年度UBA大專聯賽公開二級奪季軍,順利升上公開一級。他們此次在海峽盃邀請賽也會亮相,參與青年男子組賽事。政大新學年將補進106學年度高中聯賽季軍南山高中張鎮衙及高苑工商好手陳郁仁等好手,他們將在此次比賽磨練新兵,備戰新學年公開一級賽事。

青年男子組部分,除了政大及南山、泰山高中、南湖高中、東山高中等HBL勁旅,還有台灣U22代表隊,他們屆時在7月14日登場的瓊斯盃會化身成台灣白隊,此次也要為瓊斯盃進行暖身。

台灣代表6隊將與先發平均身高逾200公分的中國職業青年隊切磋球技,至於開幕戰重頭戲將由台灣U22代表隊與CBA浙江廣夏青年隊交手。

至於本屆青年女子隊由台灣地主HBL勁旅永仁高中、滬江高中、南山、南湖等與中國深圳第二實驗中學、上海職業體育學院附中等6隊交手。

2018年海峽青年籃球邀請賽,在7月2日至6日於新莊體育館、板橋體育館、南山高中及陽明高中4地開打,5日賽事全程免費進場。(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