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Molten奧運指定用球與籃協簽約 未來國手不用適應球了!

2018/06/20 19:56

在台灣籃壇新生代好手見證下,未來molten將成為籃協官方指定用球。(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台灣籃壇新生代好手見證下,籃球協會今日與知名Molten籃球代理商佐儀公司在體育署簽約,未來molten將成為籃協官方指定用球,雙方期盼此次合作能讓台灣籃球與國際接軌,並帶給國內籃壇最高規格的享受。

Molten是日本第一大運動品牌,擁有全國80%市佔率,不僅是國際籃總(FIBA)指定用球,自1964年起更連續12屆成為奧運用球,至於世界盃東亞運、亞青盃、亞錦賽、聽障世界錦標賽也都專用Molten。

今年瓊斯盃台灣白隊成員簡祐哲、賴廷恩、陳昱瑞、林庭謙,女籃台電林仙芳、朱育勤和文化大學陳薇安、黃柔甄都有出席記者會,今年將成為白隊老大哥的「微笑射手」簡祐哲表示:「很開心能看到雙方合作,對球員來說國際賽事不用再重新適應球感,使用上也非常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