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受到日本刺激! 南韓有信心能晉級16強

2018/06/21 07:57

李昇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首戰以0比1敗北的南韓隊,下一場對墨西哥有輸不得的壓力,他們今天出席媒體發布會時信心喊話,表示依然自信可以晉級16強,並透露其他組別的亞洲球隊表現亮眼,讓他們受到刺激。

F組目前由墨西哥、瑞典各拿3分積分領先,南韓的晉級態勢嚴峻,後天晚上將要對陣強敵墨西哥、27日又要對衛冕軍德國。

「只要相信教練、在剩下兩場有所發揮,我想我們可以晉級。」前鋒李昇祐(Lee Seung-Woo)表示,「我從小就夢想參加世界盃,我們並沒有因為上一場輸球而放棄。」

「我們亞洲球隊已經有贏下比賽,包括伊朗和日本隊。」中場球員鄭又榮(Jung Woo-young)提到,「我之前也懷疑過亞洲隊伍能不能在世界盃取得成功,而我現在覺得我們也可以做得像其他亞洲球隊一樣。他們給了我們強大信念與刺激、讓我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鄭又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