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輸球太崩潰!南韓球迷留言灌爆政府網站

2018/06/21 10:53

到場為南韓隊加油的球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小組賽首戰就出師不利,終場以0:1不敵瑞典,讓南韓球迷感到相當憤怒,痛斥對手和裁判的留言灌爆政府官網,面對自家球員也是毫不留情的批評。

南韓與瑞典之戰在第65分鐘,瑞典中場克雷森(Viktor Claesson)遭金敏友鏟倒,經VAR影像輔助改判12碼罰球,格蘭奎斯特(Andreas Granqvist)把握機會破網幫助球隊突破僵局,瑞典搶下小組賽首勝。

據《朝鮮日報》報導,南韓球迷紛紛在政府官網發洩不滿的情緒,已經出現多達超過千則的留言,而正是裁判改判後的關鍵1球,讓南韓最後告負收場,球迷氣到幾乎是無差別攻擊,要求政府重新查瑞典知名家具品牌「IKEA」的稅務,還將矛頭指向裁判,要找到這名裁判的社群帳號,用無止盡的留言霸凌他,此外,球迷甚至砲轟自家後衛張賢秀防守表現不積極,直言「國家隊應該將他除名」。

南韓輸掉小組賽第1戰後,第2戰面臨非贏不可的壓力,比賽將在台灣時間23日晚上11點對上墨西哥,目標搶勝、立拚晉級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