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驚天再見轟!洋基落後5分大逆轉(影音)

2018/06/21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全場一度陷入5分落後劣勢,一路緊追之下在第8局打完扳平比數,並在第9局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再見兩分砲帶走比賽,最終洋基以7:5擊敗水手,收下3連勝。

洋基今天派出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掛帥先發,第4局遭遇亂流,水手隊史潘(Denard Span)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加梅爾(Ben Gamel)的二壘安打再下一城,羅艾西加被打退場後由史瑞夫(Chasen Shreve)接替投球,沒想到一上場就被高登 (Dee Gordon)狙擊,幫助水手取得3:0領先。

水手在第5局靠著3支安打再灌2分,不過攻勢就此停住,接下來4個半局沒有任何分數進帳,洋基以蠶食方式不斷進逼水手,第8局靠著桑契斯(Gary Sanchez)的逼平戰局。

比賽來到第9局,水手換上庫克(Ryan Cook)關門,三振強棒賈吉(Aaron Judge)後抓到第2個出局數,接下來卻沒能解決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讓下一棒的史坦頓有一棒帶走比賽的機會,一發再見兩分砲幫助洋基在主場守下勝利。

這是史坦頓在洋基的首發再見轟,不過賽後他坦言自己並不在乎,只關注球隊是否能夠贏球,而這也是他生涯第4次擊出再見全壘打,根據Statcast統計,這支全壘打距離達453英呎。

史坦頓9下再見轟,幫助洋基捍衛主場。(美聯社)

史坦頓9下再見轟,幫助洋基捍衛主場。(美聯社)

洋基開心慶祝。(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