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自認「耐熱」體質 陳奎儒亞運一大利多

2018/06/21 15:07

陳奎儒(右)獲得安慶隆田徑獎學金。(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市東華扶輪社安慶隆田徑獎學金今天舉辦頒獎,多位亞運國手都到齊,包含男子110公尺跨欄陳奎儒、女子撐竿跳吳家如、男子200公尺魏泰陞等,楊俊瀚、李慧君則因為在日本移訓缺席。

安慶隆獎學金邁入第9屆,全國紀錄保持人幾乎都是獎學金得主,去年台北世大運更喊出金牌獎百萬的口號,最後一口氣頒出逾500萬台幣獎金。

今年獎學金得主包含110公尺陳奎儒,他今年二破全國,原本以13秒49暫居亞洲第一,但近期被一名沙烏地阿拉伯選手莫阿雷德超越,這名好手跨出13秒36好成績,但陳奎儒並不擔心。

陳奎儒分析,雅加達天氣跟台灣很像,自己屬於耐熱體質,教練叫他不用擔心其他人,專注在自己的調整,說不定亞運能有驚人佳績。

8月亞運前,陳奎儒可能再度赴日參賽,7月下旬有一場日本大學生與社會隊對抗賽,陳奎儒表示,希望藉由這場高強度賽事作最後調整。

女子撐竿跳吳家如(左)、男子110公尺跨欄陳奎儒(右)今年都改寫全國紀錄。(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