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打破楊俊瀚U18紀錄 師弟魏泰陞謙虛以對

2018/06/21 15:37

花蓮海星高中魏泰陞(右二)剛拿下亞青200公尺金牌。(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亞青田徑隊締造男子200公尺金牌連霸,更難能可貴的是兩位金牌得主是師兄弟關係,2016年楊俊瀚、2018年魏泰陞都是教練林清光的愛徒,魏泰陞200公尺預賽跑出20秒99,打破楊俊瀚保持的U18全國紀錄21秒03。

18歲的魏泰陞對於打破師兄紀錄,並沒有想太多,「也不會因為說破了紀錄,就很高傲,還是要盡力去拚每一場比賽。」

楊俊瀚得知學弟摘金、200公尺衝進21秒內,他認為,同樣成績若能在大型賽會跑出,就更厲害了。

魏泰陞亞青預賽就跑出20秒99,他透露,其實因為自己100公尺比跑得不理想,教練賽前跟他「談心」,受到教練心靈開導,200公尺果然衝出佳績。

原本一口氣達標亞運、世青,魏泰陞表示,為了要拚亞運接力隊,教練跟他討論,決定不去參加7月的波蘭世青。

亞運將是魏泰陞生涯第一場綜合性大賽,他表示,心情上滿緊張,同場都是不分年齡、大人,但想到學長楊俊瀚也在差不多年齡經歷亞運,自己也要去闖過這關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