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封王之後⋯廖健富流感降二軍 朱俊祥也掛病號

2018/06/21 19:23

封王戰後,廖健富掛病號先降二軍休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中職今晚進行上半季倒數第3場補賽,甫登上半季王座的桃猿出戰無緣季冠的統一獅,兩隊一軍陣容都有多人異動,其中,猿隊超級新秀廖健富、投手朱俊祥雙雙掛病號,都先降二軍休養。

猿隊今將廖健富、朱俊祥、洋投史博威和尼克斯下放二軍,拉上蘇俊羽、林逸翔、鍾承祐、張閔勛,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廖健富罹患A型流感,昨天就不舒服,朱俊祥也疑似腸胃炎,因此先讓兩人好好休息,洋投則因不會出賽,未隨隊南下,避免舟車勞頓。

此役是猿隊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今晚打完後先休四天,下週二就恢復練球,在下半季開始前都是從週二練到週日,洪總說:「維持跟季賽一樣的節奏,同樣是六休一。」

猿隊也不排除找同在北部的富邦悍將打練習賽,備戰下半季,而史博威等洋將都繼續留在台灣,不會返鄉。

獅隊則把馬丁尼茲、江辰晏、唐肇廷降到二軍,將林子崴、莊駿凱、林祐樂登錄一軍,本週末在澄清湖球場還有兩場主場賽事,對上悍將,分別由瑞安、施子謙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