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賽後一分鐘快評 丹麥靠埃里克森、澳洲攻勢具威脅

2018/06/21 23:10

埃里克森。(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小組賽C組第二輪,丹麥以1:1踢平澳洲。兩隊的隨隊記者賽後做出分析,如下:

丹麥隊隨隊記者Svend Frandsen:

丹麥隊在比賽前表示,他們想把球踢得更流暢,而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的進球讓球隊領先後,給予他們信心極大的鼓舞。

但當被澳洲追平時,丹麥隊的信心和能量似乎慢慢地消失,除了上半場的約根森 (Nicolai Jørgensen)有個頭錘外,丹麥隊很難創造出機會,而澳洲隊看起來踢得更有威脅性。

---

澳洲隊隨隊記者Sarah Widera

澳洲國家隊運氣真的欠佳,沒有搶下這一勝。阿札尼(Daniel Arzani)、萊奇 (Mathew Leckie)出現好幾次進球的好機會。

一場比賽的勝利能給澳洲在最後一場小組賽更大的信心,但比賽還沒結束,下一場對祕魯之役,這隻澳洲隊會盡全力對抗祕魯,他們仍有機會闖進16強,若真能晉級將是自2006年以來首次。澳洲隊在此戰下半場找到對付丹麥的方法,有著更好跑位、更多進攻機會。

萊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