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他為了阿根廷退賽卻見證輸球 穆雷留言猛酸

2018/06/22 15:06

前球王穆雷在女王草地賽復出,但首輪打包。(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11名的阿根廷網球好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原本已經確定參加本週舉行的倫敦女王草地賽,但他因為要看世界盃而退賽,沒想到卻目睹國家隊0:3輸球的慘況,讓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抓緊機會猛酸了他一番。

「小巨人」史瓦茲曼熱愛網球之外,還是個不折不扣的足球迷,在拿到世界盃門票之後,他便毅然決然的宣布退出本週比賽,昨天賽前還放上在現場加油的照片,只是史瓦茲曼的到場助陣,反而是見證了阿根廷隊的慘敗。

史瓦茲曼為了看球而退賽引起各界熱議,有的人會認為這是件很熱血且瘋狂的決定,但作為網球選手的穆雷顯然是無法接受,他在阿根廷輸球後猛酸了史瓦茲曼,「千里迢迢去看這場比賽,現在你可開心了吧?」美國好手索克(Jack Sock)也說:「這樣的行為真的讓人憤怒。」

過去曾排名前十的阿根廷好手摩納哥(Juan Monaco)則是在下方留言力挺同胞,在穆雷的留言下方放上中指圖案,此篇貼文也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