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19歲天才少年踢球華而不實?前法國隊長:別學內馬爾

2018/06/22 16:11

19歲少年姆巴佩對祕魯踢進致勝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姆巴佩(Kylian Mbappé)對祕魯踢進關鍵一球建功,同時以19歲又183天的年紀,成為法國隊史在世界盃進球的最年輕球員,但前隊長艾夫拉(Patrice Evra)反而語重心長的給出警告,告誡他不要學內馬爾(Neymar)。

「我覺得有時候他踢得太華而不實了,他在摩納哥的時候,進攻方式反而還比較直接。」艾夫拉說:「所以我給他(姆巴佩)的建議會是,踢得簡單一點就好。」

艾夫拉曾是法國隊2010年的隊長,現年37歲的他為《ITV》轉播世界盃團隊的一員,談到昨天的法國與秘魯之戰,雖然姆巴佩年僅19歲就展現大將之風,踢進致勝球帶領法國隊獲勝,成為球迷高捧的英雄人物,但艾夫拉給出了另一番見解,希望他打球的風格不要學內馬爾。

「他並沒有全然複製內馬爾打球,但他現在跟內馬爾一起踢球(兩人為法甲巴黎聖日爾曼隊隊友),總會學到一些技巧,我知道他不是那種自負的人,不過還是得多加注意。」艾夫拉接著說,「總教練德尚 (Didier Deschamps)不會喜歡他那樣,即便他當選了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但我知道德尚不會喜歡。」

法國小組賽前2戰都獲勝,率先在C組晉級16強,下一戰將對上丹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