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今拚開胡內馬爾是關鍵?巴西主帥:相信他的專業

2018/06/22 18:29

內馬爾腳踝傷勢確定無礙,今晚應該能先發出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首戰遭瑞士逼和的巴西,今晚8點迎戰哥斯大黎加,將尋求本屆世界盃開胡,陣中球星內馬爾(Neymar)腳踝傷勢確定無礙,預期能先發出賽,但首戰他遭瑞士死守,表現不如預期也引發熱議,不過巴西主帥提特(Tite)仍十分相信這位王牌前鋒,表示絕對會尊重內馬爾在場上的專業。

「所有運動員都應該要好好地為團隊付出,每個球員都應該要如此,在最後的第三場比賽中,我不會干涉內馬爾的主導權,我們會尊重他在球場上的專業。」提特在受訪時說道。

內馬爾在今年3月因右腳踝蹠骨骨折動刀,休養近3個月,而前役面對瑞士,是他重回球場後第一場高強度賽事,對手對他祭出嚴防,剛復元的右腳踝也在賽後進廠維修,一度還傳出下役出戰成疑,所幸他昨天就恢復正常訓練。

而談到內馬爾的復原狀況,提特則表示,雖然非常希望能贏得比賽,但畢竟這是世界盃,但總教練絕對不能把球員的健康當作兒戲。

「如果內馬爾沒有完全恢復,那麼讓他上場將會付出極大的代價,要讓他以最好的狀態上場,大概需要五場比賽來適應調整,上一場比賽他已經能踢滿90分鐘,代表恢復相當棒,我也相信球隊正在朝好的方向發展。」提特最後說。

巴西隊總教練提特。(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