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兩國國旗繡鞋上 夏奇里絕殺獲單場MVP

2018/06/23 06:06

夏奇里進球後脫衣慶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稍早靠著邊鋒夏奇里(Xherdan Shaqiri)在第90分鐘的絕殺單刀進球,助瑞士以2:1逆轉擊退塞爾維亞,同時也獲選當場最佳球員,也讓瑞士以4分積分衝上E組第2名,晉級機會相當濃厚。 

下半場第90分鐘,瑞士中後場發動進攻,夏奇里接獲隊友中路傳球後,一條龍殺到禁區內起左腳射門得分,瑞士就靠這顆關鍵進球,以2:1逆轉氣走塞爾維亞。

夏奇里攻進絕殺進球。(歐新社)

值得一提的是,26歲的夏奇里出生在南斯拉夫格尼拉內(今科索沃),其父母均為科索沃阿爾巴尼亞人,當年巴爾幹半島政局動盪,他在出生後不久即與家人移民瑞士。今天賽前夏奇里特別將瑞士與科索沃兩國的國旗分別繡在左右腳,而今天他又絕殺了科索沃的世仇塞爾維亞,也算是替科索沃給了塞爾維亞一記「重拳」。首次上稿:04:53 更新時間:06:06)

夏奇里賽前特別將兩國國旗繡在左右腳。(取自網路)

夏奇里攻進絕殺球,振奮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