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回來了! 明先發對決大聯盟防禦率王

2018/06/23 07:55

克蕭確定提前歸隊,明對大都會先發主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起作客大都會展開三連戰,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前宣布重大消息,因傷缺陣三週的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確定提前歸隊,將在明天系列賽第二戰掛帥先發,與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正面交鋒。

克蕭上月初因左臂肱二頭肌肌腱炎進入傷兵名單,月底歸隊後僅投一場,又因下背拉傷再進傷兵名單,至今已超過三週沒在大聯盟投球,本週進行模擬賽自覺狀況絕佳,有意跳過小聯盟復健賽直接歸隊,但總教練受訪時語帶保留。

今天大聯盟官網以快訊宣布,克蕭將在明天離開傷兵名單,重返輪值主投對大都會系列賽第2戰,總教練羅伯斯表示克蕭原訂明天要在3A投復健賽,但因天候因素可能延賽,剛好小聯盟的比賽也在紐約進行,決定將克蕭拉回大聯盟直接先發,除了考量天氣,克蕭本人意願也有極大影響力。

「我們會讓他留下來,因為那邊(小聯盟比賽場地)天氣狀況不確定,讓他在這裡先發是最好的作法,我們不知道他會投多少局數,他目前還有一些限制。」總教練羅伯斯說,透露將讓原訂先發的Caleb Ferguson待命,視克蕭狀況可能擔任長中繼。

克蕭上一場先發是在三週前,對費城人先發5局用101球,也是近6週唯一一場在大聯盟主投的比賽,總教練羅伯斯坦言,一開始的確會擔心克蕭是否已經做好歸隊準備,但也強調明天絕對會謹慎控管克蕭的投球局數,對於球隊王牌回歸相當有信心。

克蕭開季至今已2度因傷停機,最近一次進入傷兵名單前,曾出現直球球速跌破生涯新低的警訊,這次跳過小聯盟復健賽直接歸隊,大聯盟官網認為克蕭明天的球速將是重要觀察指標,大都會由王牌德葛隆登板主投,德葛隆近11場先發防禦率僅0.90,70.1局投球飆出90次三振,目前防禦率1.51暫居聯盟之首。

德葛隆暫居聯盟防禦率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