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歐蘇納涉家暴 遭聯盟禁賽75場

2018/06/23 07:40

歐蘇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剛寫下最年輕百救援紀錄的藍鳥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在上月初疑似陷入家暴醜聞,涉嫌毆打女性被逮,今大聯盟官方的調查出爐,宣佈對他處以75場的禁賽,最快要等到下半季才有辦法復出。

23歲的歐蘇納,在美國時間5月8日時被控涉嫌對女子施暴,但為保護當事人,官方並未交代該名女子與歐蘇納的關係。

這起案件隨即受到多倫多當地警方調查,大聯盟也高度關注,介入調查細節,藍鳥隊官方則對歐蘇納的禁賽表示支持,且日後不會再發表相關評論。

歐蘇納預計在下月9日出庭,他的律師則指出,被告絕不會接受這些指控,本季歐蘇納只出賽15場,留下9次救援、2.93防禦率的成績,去年他曾入選明星賽,並寫下39次救援、3.38防禦率的成績。

據ESPN消息指出,這次的禁賽將回溯到5月8日,因此他最快在今年8月就可以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